血扇

「醉」薛晓(番外五·情侣百问part4)

总!算!完!结!了!
下次不写一百问了!我要死了!才思枯竭jpg

最近听身边灵异事件听的我瑟瑟发抖

于是我就只能抱紧母上睡觉qwq

so  晚上会被催早睡 薛晓一百问的最后一pa估计得再等几天了    。゜(ノ)´Д'(ヾ)゜。゜


嘿嘿嘿 考完啦!和母上一起浪一浪 顺便今晚上看海王√

「醉」薛晓(番外五·情侣百问part3)

终于写完了第三pa!!!
感谢高露洁不只是牙膏和江浙驴同学的友情合作!!

羽生结弦 24岁生日快乐!
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继续喜欢你支持你祝福你!(。ノω<。)​​​
(苦逼的我这两天还要考试qwq)
(借一借早稻田学霸之光☀)

wokao wokao
吓死我了 我的床头有一只瓢虫qwq
拿纸包起来还会动Σ(°Д°;
我母上让我放到阳台上让它自生自灭

「醉」薛晓(番外五·情侣一百问part2)

一百问怎么这么难写完啊qwq

哎呀 一百粉了
所以 你们想要什么福利??我看看评论想要啥。。
如果的要福利番外的话得等到下个星期了哦!我这个星期五六要考试qwq(高三就是这么苦逼)
谢谢大家支持(⌒_⌒)

耶耶耶耶!邮票到了呜呜呜呜
哭死我辽!

在家和母上吃火锅√
嘻嘻嘻嘻
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